my favorite

2008/07/19

[回役]第八、九週

這兩週的生活不是爽到翻掉,就是累到炸掉
在科組文書與幹訓班本隊的角色衝突中
我一方面必須配合幹訓班的生活作息
另一方面又得負擔科組文書的工作習慣
這段時間前半還算是一片蛋糕,後面五天真的是快爆炸
視工作狀況每天忙到二、三點,中午時間不見得能休息睡個覺
稍微閒一點就會有一堆懶惰的長官把東西丟過來
更扯的是還有那種知道你在忙,還硬要我去跑腿買個煙、咖啡之類的
等我回來又繼續催手邊的工作進度,感覺一整個煩悶 0rz

當然,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我的趴數立即飛昇
副指揮官大力稱讚總算讓我稍微好過一些
(不過我更想要的是榮譽假呀~~)
如同軍中弟兄說的,趴數是苦過才會有的
我想我的趴數累積到滿點的話,大概就是肝指數破千的時候吧 XD

2 comments:

過來人 said...

您好:
我也是國防回役到蘭指部的,06年4月到07年4月,退伍也一年多了,當時是在後勤科服務。
宜蘭好山好水,在那邊看看風景呼吸新鮮空氣,一年就過去了。

跟你說聲加油,祝你平安退伍。

Huge said...

哇,竟然有學長回文,太感動啦 XD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