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2008/06/15

單槓技巧 (運動心理學網站心得)

從今天開始來記錄一下,看看訓練是不是真的有成果
看了一些youtube上的影片,主要是在訓練後背肌的部份
我現在上槓之後,如果雙手手臂打直,往上拉的過程會卡在左手肘處無法繼續施力
不知道這算是肌力不夠,還是施力點不對的問題
至少現在確定背肌強度的增加,可以讓我先克服單槓由零下至一下的關卡
看一些建議,像我這種體重太重,肌力還算可以的人,要藉由減肥減重,以及加強肌力強度雙管齊下。
減重的部份我倒不擔心,因為軍中的伙食不是很好,我一般都不會吃太多
量少了以後,有氧運動也足夠,瘦下來應該是不難的事
而肌肉強度的增強可能得針對二頭、三頭、以及後背肌進行加強
二頭在搬彈的過程可能就可以訓練不少
而三頭跟後背肌就得靠自己作重量訓練來補強了,有機會再來請教加州的教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士旗,今天是萬興的最後一天了!從你走了之後,部門陸續走了乙本、萬興和一位新人。現在想想我來公司的半年裡加上你一共走了4個人,真的有點扯~~~有時真的覺得這家公司不懂得留住人才,難道不是IT公司就覺得IT人沒路用嗎??
I'm Chun.

Huge said...

哈,這留言在這一篇有點怪。不過說真的,看你想要的是什麼,我當初會離開有好多種原因,其中之一是我不覺得這家公司值得我再付出,所以我選擇離開。就像高經理說的,我們或許覺得文化不合理,可是這公司就是生存得還不錯,不是嗎?當然我有自己的看法,不過我也沒有再跟經理堅持些什麼。好好加油,有問題也可以一起討論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