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2008/05/31

[回役]第二週 之 又來到花蓮啦

下星期即將前往蘭陽指揮部
剩餘七個半月兵役的我,老實說還真怕是個很操的單位
不過比起其它弟兄抽到的269,我想我應該算是幸運的了

這周開始覺得一般回役兵蠻番的
說理沒有理,叫也叫不動
有些兵還會做事,另一些則是擺老不做
一個塞臉讓我看了就度爛
尤其是常常大聲吵鬧完以後,再回頭對其它人叫囂,叫別人不要吵
讓我有一種整個火起來的感覺
甚至想說趕快讓我下部隊吧,不要再讓我遇到這些人
仔細想想,如果下部隊這種人更多,我就更腫了

倒是有值得開心的,我現在離花蓮算是比較近了
希望蘭指部離宜蘭火車站不要太遠呀 X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回役兵通常都不太鳥人,我那時的回役兵連營長都不理了,營晚點名時直接走人,即使當時營長的臉超屎的,也不敢管!總之,軍中就是這樣!
I'm Chun Yeh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