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2008/05/19

回役

2008/05/19,時間總算是到了
之前的兩個月,也就是離職之後的兩個月
找了一家想創業的小工作室打工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前十天又跑去環島
心情都相當不錯,5/17環島結束的那天
冠羽跟我一起上台北,我答應他帶他去購買理想的nb
有趣的是,他五、六年前住的地方,竟然就是我家隔壁而已
我想這就是緣份吧
從一開始的相遇
後來成為好朋友
再加上塔羅牌所算出的牌面又近乎相同
讓他跟我、以及法采的朋友都嘖嘖稱奇

他給我許多想法,還有態度上的指導
我漸漸了解高一導師(王立霞老師)跟我說的
她覺得我是位善良的人,如果週遭盡是良師益友相伴
她認為我的成就將會不平凡
我想,我接近花蓮,接近法采,這就是讓自己接觸這些良善的人

還剩12個小時,我得去補齊那段未滿的兵役
希望這段時間我所掛念的人一切安好

No comments: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