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2008/05/10

生涯與夢想

環島第三天,行程排在花蓮,想當然爾我又來到法采時光這家民宿

出發前就答應Robin在5/10協助她於慈濟大學的演講

今天一早,淋著雨從東華大學一路到慈濟

穿著黑色成套的泳褲 + Polo 衫,以窘異的模樣出現在一群大學生面前 @_@

而Robin的演講確實很精采 (如果沒有邀請我上台分享的話應該不會被我拖到時間才對 XD)

想不到還遇到voca跟pu在花蓮的學妹

而且重點是冠羽也有參加這場演講,所以我便成了這次營隊待得最久的講師(!?)

跟一群小我三、四歲的學弟妹們談創業、談夢想、談實踐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啟齒,畢竟我離這三個部份都有一段不小的差距

談創業,我是有想過,不過一直沒有具體的計劃及行動

談夢想,單車環島只是以較為緩慢的步伐遊走於台灣各地罷了,談不上什麼夢想

談實踐,我的執行力快速,但不夠深入,效果往往大打折扣

令人值得欣慰的是,慈濟的學生非常的smart,也非常的creative

就像冠羽在回程所說的,這些人都具備了在工作場上成功的特質

加油啦,各位偉大的夢想家們


2 comments:

elsi said...

環島中?

祝旅途順利! :-)

Huge said...

耶,我旅途卡在花蓮就沒進展了
每天在花蓮民宿當阿宅,修電腦XD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