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2008/05/04

說回役

1. 國防部戈小姐跟我說,我是五月十九的梯次;戈小姐又說,我是碩士生,應該會受到軍團重用,不用太擔心,好好當完兵

2. 幾位政大的學長姐聽我說完公司的制度後,紛紛要我快點離開公司,Richard學長還說乾脆他給我年終,當完兵又是一條好漢

3. 還記得有位學弟說過,當兵就好像是去修行。我覺得說得很好,我是去一個可以鍛鍊心志的地方重新學習,學著怎麼謙卑,學著怎麼待人,學著瞭解現實

4. 前同事跟我說,公司確實是變了,變得現實,而改變的速度又是這麼地快。一開始他希望我留下來,因為合作很愉快,但後來他也不奢望我願意留下來了,因為他自己也要離開

5. 經理跟我說,他覺得我是個可用的人才,希望我留下來好好做,不要只著眼在這幾年的利益

6. 資訊長跟我說,我符合他的期待,他希望我要好好思考,因為公司以後的發展勢必會發光發熱,我留在這裡將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

7. 羅媽媽說,要我別介意離開的事,她瞭解我的苦衷

8. 老爸老媽說,不管我做什麼決定,都支持我,他們希望我以身體健康為重

9. 我說,我會好好加油,感謝大家

No comments: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