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2008/02/06

不?走


因為在這邊雖然我感覺不到絕望,卻也看不見希望

因為這家公司的文化在某些方面令人不敢恭維

因為賭氣,賭著一次我應該還可以擁有更多的機會

那不走呢?
因為主管給了我部門裡最好的績效,部門裡最好的年終?
而且一想到四月還有調薪的機會
到底要不要留下來更是困擾

我瞭解爸媽都是站在支持我的立場,所以交由我自己決定
我瞭解他們不捨的是我每天的工作型態
而我自己也知道家裡的經濟壓力可能更需要我好好思考
一旦回了役當了兵,是否之後還有更好的出路?
唉呀好煩呀

No comments: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