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2008/01/05

貳零零捌,我在幹嘛

聽了學妹的建議,我把之前的blog link移除了
重新開了這一個
一來避免公司行銷部門無聊又來看我的網誌
二來也打算把公司相關的名稱都先暫時移除
算一算,我在這家公司也待快一年啦

2008,邁向27的一年
由於在網路上看了一些關於培養興趣的文章
想像我到底想要再做些什麼來分散工作的注意力
讓自己的大腦可以沉澱,而不是整天都在想程式碼
當兵的時候迷上了國小就很喜歡玩的五子棋
簡單的顏色與規則,玩伴易找,花費便宜
實在是相當適合作為發展的興趣
不過仔細想想,我不想要再玩動腦的遊戲啦 xD
索性決定今年做個不一樣的小嘗試
想到自己以前有玩過口琴(主要是因為好朋友是口琴社的一員)
所以自己也偶爾摸一下代表距離短一點 XD
而且高中地球科學老師也因為我晉級全國性的自然科學競賽
所以送我一本地球科學的書籍跟口琴練習的小手冊
想一想,重拾口琴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口琴好像愈來愈複雜啦
還記得高中買的第一隻口琴只價值400元,底板上蓋的鐵片logo好像是一隻蝴蝶(butterfly牌?)
兩層的孔數應該有32孔,吹奏時的音色都相當平,不像是個可以獨奏的樂器
即使拿來當和絃的伴奏樂器,好像也過於簡單了
但是就因為它簡單,而且攜帶也算是方便,我想這是個到哪裡旅遊都適合有的小東西
就算不會吹奏,拿來當防身武器也是相當有用呀 (遠目)

在網路上找到的一個黃石口琴網,看起來應該是國內口琴販售最具知名度的了
10孔、半音階、和絃、銅角..一堆有的沒的真是眼花潦亂 @@
東翻西找,總算給我找到一個好物
哈哈,今天吃完金澤就殺去黃石 XD

No comments: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