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2007/07/14

55 min 25 sec

一通電話
妳訴說著工作的近況以及今天辦活動的艱辛
我聽著,笑著,卻沒想到..
55分又25秒的長度,最後換來我的堅決與不忍
妳的語氣有經過磨鍊的強硬
或許再也不見是個good idea
我知道,就像妳說的,我在感情的路上總是很反覆
就像篩網上的豆子,一有變動便無法堅守自己的位置
我知道,就像妳說的:好啦,我不想講了
這一句言詞簡短卻帶有點任性口氣的句子
卻足以讓我的心抽慟,彷彿有人將我的心扭擰了一下
我發出反應地抖著,直到電話發出嘟聲

No comments: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