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2007/06/03

餐敘 after 國貿大會考


結束七週的國際貿易實務課程後,昨天(20070602)正式開始全國大會考。考試的內容與過程實在是沒什麼值得再提的,倒是自己的慵懶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p。該帶的準考證,還有計算機完全沒想過要準備,準考證直接去致理的考試中心服務處進行補發。身份證遞出,15試場8號黃士旗,工作人員接過身份證開始填寫,一分鐘後前往考場。流暢的補發過程彷彿我已經演練多遍,更證明了自己一開始就打算要用補發的念頭。而計算機在家裡一直找不到,所以索性不帶,直接用2B鉛筆在零星空白處計算。100分鐘100題,約有5題的計算,題目應該是不難,只是計算真是要人命..一向都是第一個送出考卷的我,這次把寶座拱手讓給不知名的西門町風格學生妹 (題外話:坐我右邊那位怎麼可以這麼漂亮..害我無法專心考試,實在是相當令人憤怒 XD)。

09:30開考,11:03步出考場,過程中只有對過一次答案有沒有填寫正確。由於前一晚熬夜看鏡頭測試,今天倒是沒有心力也沒有意願再去多想要驗證答案的正確性,直接唆哈了 :p..在離開姿引待過的校園前,回過頭再拍一張,算是做個ending..goodbye Chihlee

走在致理的操場前,撥了通電話給廖慈音,打探今天中餐的地點在哪邊,就在說近不近,說遠亦不遠的板橋警察局旁。我們相約靠近文化路轉角的花坊,再一同走到目的地,到了花坊的前面,忍不住又拍了一張,標準的淺景深

正當我專心的對著對面大樓要照相時,穿著非常..(??)的慈音撐著陽傘出現啦。原來地點就是不遠的"意大利"餐坊。我們選擇了遠離窗外,照明較為光亮的角落,裝飾很簡單,格架上放置了一幅簡單的畫作。色調很搭配整家餐廳的木質風格。

批:這家餐廳的東西真的不好吃,還讓慈音的媽媽破費真不好意思。
倒是慈音吃得非常開心,也講了很多她大學的一些趣事(如果被傳莫名其妙簡訊告白算趣事的話)。過程中聊了很多,聊到她大學時參加了愛愛社的社團活動,如何修課,認識了資科系上的某些人,也認識了第一次讓自己心動的小男生。跟她一起走在路上,雖然講話就已經很辛苦,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慈音總覺得有一種她是我另一個妹妹的錯覺。稚嫩的童顏下有著難見的俐落言語,頂嘴的頻率及力道總是讓我覺得上輩子一定欠了她什麼 -_-||。





鐵製的咖啡壺,燙得螫人的頂蓋與壺口溢出濃濃的曼特寧特有的酸與香。米白帶有鵝黃雕花的咖啡杯,斟著一杯下肚,倒是不酸也不苦,估計大概是放了一陣子的曼特寧。吃完餐點,嗑完咖啡,步出餐廳時已經下午四點半,陽光依然耀眼,毒辣的大太陽曬得捷運站廣場上空無一人,完全不害怕雀斑生長危機的huge照樣搬出Panasonic LC5不停的拍

其實顏色自己挺滿意的,要不是畫質顆粒過粗(這真不知道該說是CCD還是鏡頭的問題,畫面看起來也不像是底片的一顆一顆粒子,而是那種很明顯的小圓點所構成的一張圖片,對焦跟變焦也慢了些,否則支援PASM以及慢步後簾式閃燈,實在是相當吸引人。復古的造型搭配LEICA F2.0 33-100mm鏡頭,還有我喜歡的LUMIX黃金L標籤 :p。政大畢典再會囉

No comments: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