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2007/05/20

PARTY ROOM - 夜店的人都瘋了

記得上次跟beavis、penny去內湖的MOS
昏暗的lobby,五顏六色的燈光亂竄
吧台外的舞池,三五成群的各色男女
喝酒狂歡,跳舞狂歡,似乎夜店的生活本該如此
當然也有見到帥哥搭訕美女被打槍的,心裡還暗自竊笑說著活該


而這次跟隨的,是三月底認識的deepfish(小琪,酒量奇好肝也好的神奇人物)
地點則是在京華城頂樓的PARTY ROOM(PR)
(插曲:旁邊還有一家PLUSH,帶deepfish去廁所竟然帶錯家,我也暈了)
一到PR場外,大概已經排了5、60人在外面
每個人的裝份跟相貌感覺都散發出一種年輕的光采
粉紅襯衫+牛仔褲的我,深深地感覺自己真是格格不入...

這次的活動主要是果凍幫的二週年紀念慶,所以................非常多人!!!!!!
主辦的酒蟲已經在裡面,在外面接待的是一位身材高挑,臉蛋漂亮的姑娘
好像叫小雨(羽?)來著,第一印象令人深刻
接下來又有一位心羽(欣、雨、心、羽,請自行排列組合 XD)→更正為星雨
也是很漂亮的一位女生,聊了一下天
好心地告知我們包廂在哪後,就繼續照顧後來的板友去了
排隊的時候還認識了一位vanessa,是個非常健談的人
跟她聊天一點也不會冷場,很厲害
排隊入場後,驗ID、交入場費,隨後就進去了PR的包廂

開門(碰..),竟然撞到人了 0rz.. 天呀,不到20坪的空間擠滿了大概100人吧
走在裡面真的感覺自己是妨礙別人跳舞跟聊天的巨大障礙物
又怕自己被說鹹豬手,所以走路的時候手都舉高高的
走到了最裡面,calvin、薛胖、joe、小夏都過來打招呼
打招呼的對象當然不是我,而是帶我進來的小琪
熱情擁抱、親吻,開心聊天,或許這些肢體語言平常表現有點突兀
但是在熱鬧的包廂裡卻反而不覺得奇怪了,反而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
熱情的薛胖一開始就被小琪灌醉了,半瓶的VODKA加上許多的beer跟調酒
我在場的四個小時狂歡過程中,薛胖大概就睡了三個小時 XD

小夏不僅人漂亮,個性也很nice,都會主動過來關切新人會不會覺得太悶
得知她的年紀真是令我有點驚訝,從外表還想說這是個大一、大二的新生呢
另外,工作很辛苦的,之後的訓練也務必加油

calvin很厲害,酒量也很好,後來跟小雨坐在我後面聊天
本來想找他們兩位聊聊的,結果被拉去玩倒楣拳,也因此被灌了好幾杯 @@
其中還包含了半杯的VODKA、一罐啤酒、二杯調酒,還有我作弊使用的一杯葡萄柚汁

joe則是在排隊的時候有小聊一下,他說都沒把到半個,感覺很失落 XD
後來也沒機會多聊,我們兩個都是倒楣拳的參賽者,也是這種比賽的大輸家

夾在我們中間的女生真的是太強了,怎麼猜都中,每次輪到她
我跟joe都會被灌上三次,真是太離譜啦。不過跟她也沒什麼聊到
連怎麼稱呼都忘了,真是失禮 ^^"
後來vannesa、小夏都離開了,離開之前幾乎把我的草莓泡泡喝光了 XD
隨侍一旁的calvin也不見蹤影,倒是薛胖還睡在沙發上
我跟deepfish也從充滿嗨喀的包廂離開,心裡帶著大大的滿足

夜店,或許一開始在我的想法是比較萎靡的,墮落的代表
但是後來參與了四個小時,我想我漸漸能體會
大家只是想要透過一個活動,一個代表「我長大了」的活動
將白天與他人交際的面具,在夜晚放下
開心聊天、擁抱、跳舞,還有喝酒
很高興認識這一群人,雖然我無法常參與這些活動
不過能認識這群人,個性率真的一群人,真的不虛此行..

2 comments:

najima said...

yeah? you've grown up?:P

Huge said...

哈哈,這算是哪門子的長大 :p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