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2007/04/10

不再說嘴

發現自己
動腦比動手來的多,代表我光說不練
努力比抱怨來的少,代表我怨天尤人
每每想著要在多少歲時到達什麼目標
看看別人
做的事情都比說的還要多
想抱怨的時候,總是問自己努力了沒
驚覺...
我好像忘記了我應該要及早努力
每天都在想要約誰吃飯,而且總是無法拒絕朋友的邀約
無法拒絕根源於自己害怕寂寞
記得以前跟毓棻提到,如果一個人覺得難過,一定是他太閒了
不如多花點時間工作吧,或許我的寂寞可以靠工作補足
我不是工作狂,不過確實得在一個時限前完成我該有的責任
這時限眼見愈來愈短,我卻仍一無所成

2 comments:

KALIKALI said...

果然一個人講屁話還是要看對象的~~哈哈XD

Huge said...

學姊真早呀 0rz
屁話真的是需要對象 :p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