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2007/03/27

Web 2.0 Camp

我想我大概是唯一不是現任學生又加進去的吧

好巧不巧,我誠實地填了我是已畢業的就業人士
系統剛好把我的學歷刪除,然後元智的學生打電話來
我也誠實地說明我是社會人士,最後還是僥倖讓我逃過得以參加
這場活動我期待挺久的
畢竟本身對Web2.0的技術一直在觀望
而且內容也不是非常瞭解
倒是精神上可以視為分享的擴大
從Tim Berners Lee自1986創造出WWW以來,分享得以無遠弗屆
但是分享的東西卻無法造成更多的互動
而Web2.0時代的代表之一:Wikipedia
便是全球Web熱潮的一項指標
透過全體社群的努力,每一個人都是計劃的一份子
於是社群得以日漸壯大
當然不只是群體化的Wiki,偏向個人化的Blog (或是Vlog)
也是其中的一環

而這些詳細的概念我想等進入這個Camp之後應該可以學到更多吧
期待3/17、3/18的活動 XD

No comments: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