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2007/03/27

Tried but failed

十一月十一號,想妳一遍又一遍
不過我知道最後結果仍然是只能如此
或許我應該瞭解自己的不足而打退堂鼓
希望妳我都過得快樂

今天跟jux 聊了一陣
有些時候真的是蠻無奈的,想忘記妳的時候偏偏有人會提
不知道該說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心中的結看來還是打不開
我覺得我拿出我的真心,卻無法得到我想要的結果
或許這也不是件壞事,對妳對我而言
當我提出當朋友的時候,我看到妳的眼皮有一絲絲地跳動
我想那就是妳唯一的反應了吧
送妳回家之後,一個人的我走在回程的路上哭了
經過曾經待了許久的公園,走過好多次的石牌路
再冷的天都沒有當天的寒冷
好想跟妳說我真的不是因為當兵才回心轉意
不過我的嘴巴及大腦不允許我這麼做
因為我真的沒想到妳會想到這些
我覺得以前我就是太喜歡爭辯,所以總是贏了面子輸了裡子
讓妳覺得我不寵妳,我不在乎妳,不過事實通常不是這樣的

我好想這麼說,不過我現在說不出口
真的很心碎,不過後悔也是沒有用,畢竟是我自己不夠珍惜
雖然我後來覺得自己盡力了,但是結果很明顯地,妳傾向選擇了離開
妳現在有工作,有同事,有朋友,我想妳的生活應該也不會寂寞了
即使沒有我

sincere..

No comments: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