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2007/03/27

oddity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我有一種特殊的癖好
倒也不能說這是什麼什麼控
(雖然很多人覺得我有熟女控 -_-)
而是個人確實不喜歡過度打扮的女孩子
有人說:打扮是一種禮貌,我認同
也有人說:打扮起來才顯得女生嬌魅,我也同意
不過還是無法改變我喜歡那種單單純純
看起來乾乾淨淨的佳人模樣
記得老媽曾經因為擦過指甲油被我痛斥一頓 :p
妹妹因為愛畫濃妝以及穿著非常有特色而被我狠狠地修理

故事回到昨天跟陳小姐去吃飯
與以往所不同的是,她今天畫了些我從前未曾看過的打扮
大波浪的捲髮、妝白的臉龐、非常能襯托明眸大眼的眼影
橘黃色鈕扣大衣加上牛仔褲及高跟鞋
不漂亮嗎?我覺得很漂亮,非常漂亮
倒也不是因為這樣而心動,畢竟我覺得我不是個太看外表的人
我喜歡她以前的單純天真,還有非常迷人,令人動容的笑容
(對,我覺得女生最重要的就是笑起來要好看,還有常笑,嘻嘻)

但是
心底覺得有種失落
她給我的感覺變遠了
不像是我以前所認識的
聚會的過程我一直沒敢盯著她臉看
即使拿著相機,也沒多想幫她拍一張照片
或許是銀行工作員的身份
她開始得幫自己打扮得華麗一些
也或許她開始覺得出門都得塗點蜜粉、畫上眼影及腮紅
手上戴著個亮麗的小戒指,穿著高跟鞋..

嗯....對不起
我真的是有怪癖
我想有一天上帝會懲罰我的
懲罰我當一輩子的黃老五 :P

No comments: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