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2007/03/27

The Holiday

時間發生在上週六,一個人就這麼跑去信義區看了一部電影,期待了半個月的The Holiday(戀愛沒有假期)。

主演的Jude Law以及Jack Black剛好都是我很喜歡的影星,雖然兩個人帥氣程度有差別,不過Jack Black的幽默形象卻是我一直很想學習的。有什麼特別的感想嗎?好多好多,多到我好懶得打在blog上面 lol

想不到巧的是竟然在市政府捷運站就遇到了當兵的同袍弟兄,聊著聊著,到了信義誠品便分道揚鑣,我看我的電影,他們去世貿的電玩展(聽某學姊說是宅男聚集 地:p)。在誠品翻了幾本書,也看完了電影以後,也沒多花心思留下來觀賞風景跟街上滿滿滿的漂亮女生,就搭捷運回家了。

該說是看完電影的空虛嗎?吃完晚餐以後,竟然開始動起手機的腦筋,話說之前看到K750i的拆卸,就想說有一天一定要自己拆一次。工具都買回來了,那今天 剛巧又很無聊,花了十五分鍾左右把手機完整地拆掉,然後清一清裡面的灰塵(真的很髒呀)。看看構造,發現沒想像中的好玩,其實也是自己不會改裝一些硬體 啦,否則把手機改成320萬畫素的CCD應該也是很殺

相片直接發表在flickr上,沒有教學過程,只是單純的無聊

No comments: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