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2007/03/31

Deepfish

兩天前,注意到微軟針對PocketPC (Windows Mobile 5.0 & 2003SE)所推出的Browser,看起來像是衝著iPhone的直接以finger操作的TouchScreen而來。二話不話,馬上google一下,找到了Windows Live Lab針對Deepfish所做的網站,相關的demo可以看這個Deepfish Live Demo。不過官網卻聲稱流量滿載而停止開放繼續下載。於是上PTT的Wanted板徵求,看看能不能用P幣換到一個Deepfish browser。

有趣的是竟然在板上遇到一位id剛好也是Deepfish的板友,在PTT上甚少與人聊天的我,覺得這種巧合實在有趣,於是開始聊了起來。才發現,這位板友的興趣幾乎可以說是跟我完全互斥。泡夜店只因為愛喝酒,享受夜生活,喜歡看驚悚小說,喜歡聽電子搖滾音樂。而我,生活倒是很平淡,偶爾偽裝知青在各書局裡進駐,搭著捷運到各個站口附近走走路,拍拍照。喜歡聽Norah Jones,喜歡聽陳綺貞,喜歡聽戴佩妮,當然也喜歡找好朋友吃吃飯。

因為Deepfish,我知道了PTT有夜店板,加入我的最愛,看了幾篇文章。有種感覺,裡面的女生都打扮得很漂亮,大家感情也都不錯,雖然偶有幾篇是男生騷擾女生的文章,不過大致上大家都很high。後來,我還是決定把NightLife 從我的最愛移除,決定讓自己遠離會讓我無法控制情緒的地方。說不定我會發現我喜歡泡夜店,因為我不喜歡寂寞,也說不定我的本性就當如此,who knows? :P

No comments: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