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2007/03/27

Bygones (8)

20060429

本來計劃要好好花一個白天來唸paper 並進行實驗工作的
結果一到QK,大概不到十分鍾,kali學姊就開始跟我聊天
照往常一樣聊聊東、聊聊西
接下來談到她跟孟蘋學姊三點約在台北車站,順便過來找我..
時間一下就飛到三點,果然跟往常一樣,我還是什麼事都沒做 XD
還不到三點我就因為想上廁所跑去捷運裡面
結果kali還因為這樣找不到我 :p
三點到了,這時候kali才告知孟蘋二點十五分才從新竹坐到車
好吧,慢慢跟kali坐在台北捷運誠品附近等(靠近六號出口吧?)
聊著聊著,又開始msn 未完的話題,猴爺依舊被complain xD
我也只好繼續當個拉機筒,偶爾參雜小huge的戀愛悲傷史
然後再拉回到kali學姊的故事..
孟蘋總算來了(泣~),好久沒看到她,臉上光采似乎沒有大學來得艷麗
不過臉龐上卻多添了OL一族特有的成熟氣息(她長大了!)

孟蘋一來就拉著我們開始逛啦,今天要上的課程是:OL服裝挑選!!!!
(雖然最後實在是沒花多少時間在幹這檔事 :p)
接下來的地點就轉到博愛路上的Latte,拿鐵用大碗裝,頗殺
不得不說店裡的香蕉拿鐵實在是很詭異,要不是孟蘋點了這個
店員又放錯位置,我應該可以拿到我的榛果拿鐵慢慢享受的
聊天中談到孟蘋工作的情況,工作中學長的追求
感覺又是一度開始陷入討論感情的異想世界 @_@
學姊在過程中可是遵遵教誨,小弟我當然也只有唯命是從的份
結果一個詭異的想法是,孟蘋竟然是用"這個男生無法想像抱起來的感覺"
而拒絕了胖學長A的追求,還談及另一個也是矮胖學長B,
可是卻比較喜歡他 XD
看來男生始終是個性遠大於外貌
(我想對於不認同這些觀點的,我應該也不會交陪上吧:p)
不過話題拉到我這,學姊似乎還蠻鼓勵我走出悲傷
雖然我看起來不怎麼悲傷?不過在人生的心酸史中總是可以記上一筆的
聊完了天(其實這部份蠻想全記錄的,可惜我記性不好)
孟蘋說她想買DC,又因為在博漢特區上,於是就晃了一下
這一晃,也大概近六點了,跑到新光三越再晃一下,
我就得趕去天母洋蔥參加高中同學會

與會者還真多人呀,我是倒數第二個到的
這部份實在沒什麼好記的
除了邱珮珊有說我穿衣服變有質感以外
整個話題有談到我的幾乎是沒有 :p
話說整個三類組,就穿插我一個小小的二類組
應該話題也很難插到我這 >_<
不過邱珮珊有提到她當外拍model 的心得
讓我想到不知道是哪一次去游泳,結果她穿泳裝
我才發現,她身材真是有料呀 @_@
然後大四的暑假去台中找盧麗芳的那次
宿舍裡面擺了一張背部全祼照,不過當時應該是全身祼光光吧
想說她還真大膽(還是我太膽小? XD)
接下來把玩一下便當新買的相機,Nikon D50呀 Q_Q
拿起來的手感雖然不是非常好,不過DSLR還能奢求什麼
當然是盡情拍啦 XD
快門的感覺真是相當地優~~(語錄摘自林志玲,謝謝你愛我XD)
天母洋蔥本店,服務普通,不過東西確實不錯,味道蠻重的
吃完了,大家竟然還要上陽明上去晃,我隔天(也就是今天)還要加班
再加上成員中有一個小護士,我還是早早離開 :p
整頓飯吃下來她完全不跟我打招呼也不說話
真奇怪,我都沒避她了 @_@
接下來從天玉街附近走到石牌站
一路儘是熟悉的景像
想到一句超級常出現的話:景物依舊在,人事已全非
不過走路的感覺還是很不錯
如果身上沒背著nb加上一堆重死人的東西的話
本來還想在綜合夜市吃碗冰的,結果那家店竟然沒開
不知道是不是像古早味一樣,都搬到別的地方了 :~
後來還想說去吃個古早味,不過興緻突然沒了,就打包回家啦

<後記>
*PART 1*
話說坐捷運從石牌站一直睡到龍山寺站
就在二號出口處看見一對外國人夫婦
(像是法國人?不過講得一口道地的英文)
接下來看他們待在出口的地方就知道他們應該是有一些困難
於是接下來我就鼓起勇氣衝啦
我:Do you need any help?
(第一句就出包了,感覺應該是may I help you會好一些)
外:OOXX,說明著自己花了兩張卡的錢買捷運卡,可是只有出來一張
其中還說明了這張卡要怎麼買
我:This is the MRT card for the student. I am a Taiwanese, so I could buy
this card directly, but I have no idea about
whether if foreinger could buy this card (諸如此類的)
我:ok, I know, I will ask the consultant for you
接下來詢問一下諮詢櫃檯,得知櫃檯已經在處理
我就再回去跟他們進行對話
我:Yes, They will handle this problem as soon as possible(好爛XD)
我記得當初不是這樣說的,不過忘記了 Q_Q
外:謝謝~ (外國腔)
我:不~客~氣(外國腔) 講完自己都傻住 @_@
*PART 2*
妹今天打工到了晚上十點還沒回到家
看看家裡都是老頭,再加上有客人
我就只好自己騎車去載她回家,西門町的AT2
去過一次,都忘了在哪了 orz
結果騎到一半還沒到目標地點,家裡電話就打來確認她到家了
回到家以後頭超暈的,看了一下Rails,不到半個小時就睡著了 -_-
The End..

No comments: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