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2007/03/27

Bygones (10)

時間:20060808
今天早上幫忙楊佩珊搬家
三個人從吳鳳直接開車過去,耗費約50分鍾
過程中一直聽到她們兩個女人在談論男朋友
其實對我而言是種困擾,有時候真想插話
不過一來是不夠熟,二來也不知道他們男朋友怎樣
三來她們沒問我,四來我很想睡覺,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
搬家花二趟就解決了,總時間不超過20分鍾
就這樣今天的白天就這樣耗在這裡,感覺好虧
不過後來想想可以幫到人家忙,就釋懷了一些
倒是她們今天的對話有一句一直環繞我的大腦
他以為自己思考很成熟,結果做出來的都很幼稚

聽到這句突然覺得自己對號入座了進去
我好像就是這種人呀,總是自以為是地幫別人安排好一些事情
自以為是的認為這是對對方好,自以為是的想
我現在應該長大了一點,有時候該放手讓彼此有更多思考的空間
自己會介意跟我出去妳都不打扮
可是似乎是我一直把不用打扮掛在嘴邊
而且也從來沒稱讚過妳打扮很好看,不是嗎?
現在想一想才知道自己一直違背自己的想法
雖然今天是父親節,不過內容跟父親可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No comments: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