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2007/03/27

Bygones (5)

時間:20060709

今天約了kevin 還有young 吃飯
不免俗的還是談到我跟妳的問題
kevin 並不看好我跟妳能永續經營這段感情
因為他覺得我與妳的問題已成習慣,而且是難以改變的習慣
young 也覺得我的做法心意不決,並沒有很明顯地表態
我想妳,我在乎妳,可是我愛妳嗎?
其實我想說服我自己是很愛很愛妳,甚至可以包容妳的不重視
可是我還是猶豫了,因為我也想被愛,我也想被在乎
我沉默的時候不代表我不愛妳,只是代表我需要冷靜
就像男女大不同裡所說的,我需要找個洞穴解決我的問題
可是妳沉默的時候卻是實實在在考驗我對妳的感情,不是嗎?
每次妳不說話,我都覺得妳是在責備我
責備我不夠愛妳,責備我付出不夠多
可是..事實真是如此嗎?我每次想都覺得好難過

我真的覺得我很在乎妳
可是我卻不覺得妳把我的關心與在乎當一回事
一再一再地打擊我的付出,彷彿跟我說著:你根本就不愛我
想著想著,心裡便覺得難受,原來我的愛也不過那麼淺薄
我有資格愛妳嗎?我有能力愛妳嗎?我甚至連妳的任性都容忍不了
最後一次分手時,妳對著我說:你是不是不在乎我了
我好想回答不是,可是我任性地從嘴峇里吐出了個:嗯..
因為我真的好想氣妳,好想氣妳的任性,好想氣妳的考驗
一再一再地考驗著我,嘗試說明我的付出是那麼的渺小
嘗試說明我並沒有資格愛妳
妳成功了,妳成功地逼退了我,也許有天妳會後悔
妳會後悔別的男人亦如是,但是..
我卻不會因為妳的後悔而好過,反而會埋怨自己的無知
如果能早一步挽回,早一步退讓,是否就能平息一切並和好如初
今夜,走在木新路上,我嘗試打了電話給妳
知道妳在睡覺,即使我有好多話想告訴妳,想要聽妳說話
可是我還是無法去打擾妳的睡眠,因為我的個性天生就是如此的人

如果還有機會,我很想告訴妳
我好愛妳,但是我也好希望妳能夠表現著愛我
如果我的沉默使妳受傷,也請試著體諒,我也會慢慢改進
如果我的沉默使妳覺得不再受寵,也請溫柔地抱著我
我也一定會溫柔地抱著妳並親吻妳的臉頰,因為我愛妳

No comments: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