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2007/03/27

Bygones (3)

時間:20060521

今天利用MD錄歌的時間,剛好重聽了以前買的孫燕姿第一張專輯
到目前還是很喜歡E-Lover這一首,很特別的感覺
聲音柔柔的,跟孫燕姿的特色有差,但是我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尤其是氣音聽起來很舒服,真的有戀愛的感覺喔
濃眉毛也很有特色,不過整體比起來我還是喜歡E-Lover
總覺得這整張專輯比後面的都好多了..自然、終於、很好、Leave Me Alone
後面的歌聲都很有feeling,怎麼會之後的專輯這麼差還賣得這麼好@_@
說到這又想到MegRyan(?)跟TomHank合演的E Lover
想到我們也算是E Lover啦 :p
雖然現在不是了,當初都覺得自己好厲害,怎麼會去找一個網路上認識的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自己很神..cc
之後有可能會找一個阿度仔結婚吧
雖然我喜歡文靜的女生,不過我想我適合比較熱情的女生
免得我太悶讓對方會覺得不舒服
==========================================================
雨天 想著我們不曾碰面 望著你的照片
你問我台北好嗎 London陰著天 兩個城市雨綿綿
深夜 收到你的生日卡片 E-mail祝福信箋
問侯裡夾藏許多 淺淺的思念 就是不見真實的愛戀
等你說 I love you 互動的心再遠也能感應
指尖一遍一遍說著想愛的心 雖然害怕一樣相信
寧願用時間讓你證明 Don't you know I love you
愛我請試著瘋狂一些 不聽不管不問就算是種危險
不再害怕裹足不前 愛個人就該相信直覺

深夜 收到你的生日卡片 E-mail祝福信箋
問侯裡夾藏許多 淺淺的思念 就是不見真實的愛戀
等你說 I love you 互動的心再遠也能感應
指尖一遍一遍說著想愛的心 雖然害怕一樣相信
寧願用時間讓你證明 Don't you know I love you
愛我請試著瘋狂一些 不聽不管不問就算是種危險
不再害怕裹足不前 愛個人就該相信直覺
等你說yes I love you 互動的心再遠也能感應
指尖一遍一遍說著想愛的心 雖然害怕一樣相信
寧願用時間讓你證明 Don't you know I love you
愛我請試著瘋狂一些 不聽不管不問就算是種危險
不再害怕裹足不前 愛個人就該相信直覺
請相信直覺
請相信直覺

No comments: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