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2007/03/27

Bygones (2)

這一封想寄給妳的信,我想妳永遠也看不到吧
這樣也好,免得自己跟妳的情況再度陷入不可自拔的場面

分手過後的這一年來,想到自己跟妳過去種種
好懷念
那一切的甜蜜彷彿如昨日,可是醒來以後發現自己早已習慣一個人的日子

第一次在中正紀念堂的牽手,那是個打雷的冬末春初的日子
第一次在木新路家裡的kiss,雖然嘴唇沒味道
不過那種心動的感覺卻是如此激烈
第一次吵架已忘記在哪裡,只知道某個半年還是一年的紀念日
走在士林夜市的街上,妳問我說怎麼我的脾氣那麼好
還要我以後都要跟妳說我當時的心情,免得妳都不知道

如何計算過程中吵架的次數,我放棄
還記得去年的五月,我們分手時的對話
妳們我是不是早已對妳沒有感覺,我答:是的
當時的我實在已疲於應付所有種種,對於真實的感情,我決定埋藏心中
也許等到自己將要老死的那一刻,我會後悔應該更加努力一些
又也許在看到妳有了新男友又甜甜蜜蜜的時候,我會很難過
不過那又代表了什麼呢?只不過是不想承認自己對妳的思念罷了

4/22,一年前的今天是在吵架嗎?二年前、三年前、四年前、五年前
六年前..我們都還不認識呢,哈哈
昨天整理著房間裡的一些東西,看到了妳親手做的卡片
還有畢業的照片
想當初自己是多麼的驕傲,自己的女朋友好漂亮又好體貼
說實在的,現在還是很驕傲,不過我讓自己隱藏起這份驕傲
看著過去,回想起種種情形,好多記憶湧上心頭
當天我思眠了,是因為聽著Norah Jones戴著大耳機導致睡姿不良
還是因為妳,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了

妳現在應該也在台北車站這附近跳妳的肚皮舞吧
期待妳減肥成功的那一刻,不過我知道這只會離我愈來愈遠罷了
心裡好期待妳會突然出現,然後抱住我
不過對於不善於表達情感的妳,我想這一輩子大概都不會有這種機會了

No comments: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