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2007/03/27

Bygones (1)

時間:20060509晚上近十二點
地點:清大往碩齋宿舍的路上

走著走著,手裡提著一包五片的柳橙口味土司
想起那一天,妳和我,在天母北路交界口的賣餡餅那家店
買了一個餡餅,就這麼放進嘴裡一咬,結果餡汁就噴到妳的衣服上
腦海中還記得妳那一聲尖叫,不過此刻卻如冬陽似地溫暖了我的心
說也奇怪,人往往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如果此刻妳說愛我,我肯定會飛奔到妳身邊抱住妳
只是這感覺頃刻間就消失了
除了知道這是多麼的不理智,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
還記得我說過,如果愛是可以比較的,我覺得我愛妳多過妳愛我
我知道這句話很傷人,但是這是千真萬切的感覺
如同從來不曾從我心裡拔除過的芥蒂
悶熱的晚上,煩亂的內心,腦海中飛舞著過去的場景
相較一年以前,其實現在算是頗自在的,不是嗎?

No comments: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