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2007/03/27

變革

至今家庭式的討論數來也已經約有九個年頭
還記得高二那一年父母離婚
上學期悶了半年不說話,結果多謝蘇秀錦老師以及王立霞老師的關心
這兩位恩師扮演了我生命中變數中的貴人
那時候為了表達自己的憤怒
記得與父親吵架,第一次滿懷歉意的下跪
記得用右手一擊打破家裡臥室的玻璃,
記得父親甚至發怒直接睡在佈滿碎玻璃的床上
記得..那時候的心整個都碎了,哭鬧無效之後
當晚 離家出走

走了好久好久,那時候媽媽已經住在萬華
我從三重一直走,走過天台,走過台北橋
走過那條後來很熟悉的,每次載女朋友回家必經的民權西路,往東直行
還記得當初對於那條路真的很陌生,現在想想不免莞薾一笑
後來媽媽打了通電話來,我於是往她那邊過去
說回父親,記得妹妹後來跟我說
如果我有什麼三長兩短,他一定會$#@$#$之類的話

就這麼過了半年,心態大致好轉
我心裡暗自發誓,我以後絕對不再哭泣
絕對不再為任何難過的事掉眼淚
因為軟弱的人的眼淚只會讓自己表現得更軟弱
我決定讓自己堅強,讓自己像個硬漢

上了大學,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認識了很多好老師,認識了前女友
我開始感謝生命中的一切,真的真的
感謝妳們,有在看這個板的人請一定要相信
你(妳)是我少數非常好的朋友

No comments: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