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2007/03/27

一夜情與舌環

在逸文家除了他們夫婦倆、三隻地位比人還高的貓以外
就是佳琳的學妹了
她活潑、熱情、大方、在外人面前表現依然很自在
雖然她很care她的小眼睛,不過笑起來卻是挺可愛的
說了這麼多,很擔心讓人誤會這是不是對她有意思
我要說的是另外一件事

凌晨二點半,就在我跟逸文還有學妹搞不定洗衣機之後
我臨時起議決定喝點小酒,想不到逸文跟學妹也率性地加入了
聽著逸文述說一個很屌的朋友的故事
會把漫畫店的書拿了一整排放到櫃檯上要賣漫畫店老闆
在大學時報名別系的水餃大賽,還把第一名包的水餃偷龍轉鳳到自己的名下,讓自己成為比賽結果的第一名
還有其它許許多多聽起來很不可思議,卻又真實存在的,活生生的故事

而學妹,開始聊著她不規律的MC
聊著她的家庭,她那白目的小弟,還有小時候很疼她的爸爸
看得出來,她擠出來的微笑語氣背後,有愁悵,有哀傷
接續坦率地說著,想要解決MC不來的窘境
就是發生個一夜情,MC會在隔天來的結論
雖然我當場傻住,但也隨後被她一個「給你們看我肚子上的疤痕」
接下來迅速地把衣服掀開的舉動嚇得更傻(據逸文說這很傷他的眼睛 :p)
不過確實把尷尬場面趕出三人的談話中
而知曉學妹曾發生一夜情,我的態度倒是覺得
一夜情好像也沒什麼,感覺也只是個雖然不正常
但也可以接受的關係罷了

從台中回到萬華家中,看到妹妹穿著舌環
突然心中大為憤怒,眼睛只看著電腦,嘴巴卻嚷著
妳以後的死活不關我的事
才發現,原來我是個態度很兩極化的人
對著學妹的輕鬆態度,與妹妹的嚴厲語氣
讓我覺得自己似乎對別人不夠真誠
我否定這樣的自己
不過今晚老爸表現不錯,安撫了老媽的情緒,值得讚賞
想不到我會因為這種事氣到睡不著覺
我真是一個很詭異的人類 -_-

No comments: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