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2007/03/27

新年快樂

還記得小時候,一到了過農曆年
總是相當的興奮
興奮的不是晚上火鍋吃多少
而是期待每年的紅包有多厚

隨著時光走過,漸漸長大
從十八歲後就立誓不再拿紅包的我
一直覺得這是一件小有光榮的事
因為象徵著自己的獨立
就如同自己從大學開始就決定不再向家裡伸手
當然你(妳)如果問我真的就都沒拿過嗎?
其實還是有的,能克制的 只是盡我所能罷了

這個年度很特別,特別在於我人生開始有了身份上的轉換
從學生過渡到上班族的這段時間
還必須度過三個月的軍事訓練
以一個合格的步槍兵為目標
在軍營裡享受短暫的..自由被剝奪的特權
一路走來,過程有時候很辛澀
也遇過三個月只有五元,靠好朋友與前女友接濟的窘境
只能說感謝大家一路上的幫忙,我才活得好好的 :p
真的謝謝大家,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的新年願望是:有要結婚記得要發帖子給我 lol

No comments: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