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2007/03/27

防空洞

吃飯,從12:00~1:15,七十五分鍾
工作,從七點到七點,十二個小時
情人節卻花了整整一天的心思在一個人身上
連工作很累,一回家坐在床上看著從博客來新買的書
都能夠在半小時內直接睡死,然後夢境裡繼續著白天未完的思念
套句朋友說的:我一定是得了一種病
凌晨三點半,從睡夢中醒過來,繼續看著書,聽著歌
戴佩妮的so penny album,第一首就是防空洞

還記得那一次你將你的手
小心的放進我的口袋 輕聲的說不要顫抖
還記得那一次你擦乾我的淚
還堅持將我低下的頭 緊緊貼進你的胸口
我有多久沒感動過 若不是你那麼強烈的保護我
若不是你的那一句你有的不多
卻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你要我住進你心裡的防空洞
不讓無謂的思緒暗湧
再多的紛擾也沒有用
你決定了我所有喜怒哀愁
你把我帶到一個停泊的港口 讓回憶可以避避風
仰望著夜空 聽潮起潮落
為你我不再嚮往著漂流

配合penny表現出來的那種哀傷的嗓音
說也奇怪,這首歌明明就應該是很幸福的感覺
聽著聽著,我只覺得這情歌聽起來怎麼這麼悲情
聽著聽著,手邊的書放在一旁
聽著聽著,就又睡著了 XD

(哈哈,我真的覺得我很無厘頭)

No comments: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