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2007/03/27

Be Patient

是我對家人太嚴苛
還是愛的不夠
我總覺得對於家人的耐心總是少了朋友許多
如果朋友問我:ooxx這樣你ok嗎?
我總是義無反顧地回答:當然
角色變換,昨日我妹妹為了上奇摩買一張麥當勞的早餐卡
同樣的話跟我說了五次
當下極不耐煩
我冷冷又帶點情緒的回答:有必要為了一張50元的卡一直吵我嗎?
此舉大概讓我妹又受了點驚嚇
在她心目中,我一直是位很嚴肅的哥哥
我在家裡很少開玩笑,很少講生活上的事
舉凡朋友對我任何的印象,在家裡幾乎都是隱性的

一直搞不懂,為何明明血濃於水的家人
我反而會是冷眼看待
對於父母的叮嚀也總是一句:好,我知道
然後繼續自己一個人未完的工作
可能是跟朋友聊天,可能是在網路上看文章..etc
花在家人上的時間似乎比一般人少了好多好多
..

我到底得了什麼病

No comments:

BIO

Taipei, GuTing, Taiwan

huang47 | personal

huang47 | personal